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群众路线

工业新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有声有色展开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4-25 09:3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日获悉,按照省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河北衡水工业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首先制定了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月活动分阶段进行详细安排;另外,结合新区实际与大麻森乡和苏正办事处充分沟通,借助他们和农村代办员力量将大幅宣传彩页张贴到每个村的宣传栏,将宣传册送到每家每户。在新区逐渐形成“政策天天讲、标语处处挂、资料户户有、干部村村走、政策人人懂”的氛围,使参保人员长期参保,未参保人员应保尽保,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更好惠及民生。

  4月13日下午,衡水工业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在人民西路怡水园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全局3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群众中间,倾听群众的心声,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一惠及千家万户的好政策送到群众心中。当天集中宣传除悬挂条幅外,同时摆放宣传展牌7个,发放宣传册3000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600余人次,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霍焱)

关键词:工业新区,养老保险,宣传

稿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