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公示公告

衡水市区道路公共停车位全免费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20 15:3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道路公共停车位设立“不许收费”标识牌。记者杨东摄

  日前,衡水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市区4850个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全部为免费泊位。同时,在重点路段停车位设立“不许收费”牌,市民遇违法收费可拒绝,如遭无理纠缠可报警。

  不久前,李先生前往市区人民路与报社街交叉口的建设银行办理业务,刚刚在路边一个公共停车位停好车,便有一位身着工作装的“收费员”走了过来,让李先生交4元的停车费。由于着急办事,李先生只能交了钱。在衡水市区人民路与中心街交叉口,市民王女士也遇到过和李先生一样的遭遇。

  记者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市区4850个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全部为免费泊位,均不允许有收费行为出现。日前他们曾发布消息,衡水主城区有停车条件的非机动车道路上,施画的停车位都是免费的,遇有收费员收费,驾驶员可以拒交,遇有无理纠缠的可以打110报警。

  昨日(12日),为进一步整顿违法收费现象,衡水交警支队在重点地段非机动车道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收取停车费的区域,设立了“道路停车泊位不许收费”标识牌,以此告知广大驾驶员,在这些停车位上遇到收费行为可拒绝。

关键词:停车位,免费,违法收费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