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县域经济

衡水市整合经济开发区等三区建设衡水工业新区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6-20 14:5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5月18日电(王瑾王永宏)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推进衡水经济开发区、桃城区北方工业园区、武邑循环经济工业园区三区整合,建设衡水工业新区。

  目前,衡水市正处于工业化中期发展阶段,缺少一个与市级相适应的产业聚集平台。打造衡水工业新区,有利于优化三区投资环境,提高招商引资竞争力,有利于做强主城区工业经济板块,带动全市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市将成立衡水工业新区筹建工作委员会,下设协调管理办公室,以开发区为依托,充分吸收桃城区、武邑县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具体负责衡水工业新区建设的统一协调工作。将抓紧配套建设,推进新区相应的路网及水、电、气、热、讯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公用设施建设,体现新区的后发优势。将认真研究配套政策,把握“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十二字方针,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要抓紧对外招商,统一宣传、统一推介,打造衡水工业新区对外品牌形象。   

  

关键词:衡水市|三区整合|建设衡水|工业新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