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缅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亚倩 
2021-10-11 10:33:17
分享:

  9月30日,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员工,到阜城本斋纪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缅怀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守墓人”王志杰为大家讲述回族战斗英雄马本斋以及高纪庄突围战,丰富的照片文字资料展示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和忘我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大家驻足倾听、默默哀悼,表达对英雄烈士深深的敬意。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对烈士墓进行了清理,并仔细把烈士墓碑擦拭干净。以此祭奠英烈们的忠魂英灵,向他们献上最真诚的哀悼和敬意。

  怀念先烈,尊重英雄。此次祭扫缅怀活动,增强了员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广大员工表示要将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承他们的政治品格和赤子情怀,履行好职责使命,奋战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付亚倩)

关键词:阜城县,烈士纪念日,祭扫缅怀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