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衡水

话费套餐被更改 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已恢复原套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6-19 15:14: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我电话卡是移动的,办卡后我一直在使用移动公司的‘38元语音王卡’套餐,但前段时间,因为我没有及时交电话费,套餐被更改了。”刘先生告诉记者,“我想恢复原来的套餐,联系了好几次移动客服,但一直没等到回复,现在手机一直欠费停机,已经影响到我工作了。”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了衡水网友刘先生发来的诉求。

  据刘先生介绍,他是一名快递员,手机停机会影响正常派件,因此他希望能尽快恢复原来的套餐。

  收到问题后,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衡水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查证落实客户所述情况,2022年6月9日我公司工作人员与客户联系,已协助客户恢复原资费“38元语音王卡”,立即生效,补偿因恢复原资费导致本月产生两个套餐费用38元及超套餐内分钟数产生7.8元通话费用,共计45.8元,已于6月9日退费至本机号码。

  “套餐已经恢复了,多扣的钱也退给了我,问题解决了。”刘先生说。

关键词:办实事,衡水,移动,话费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