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不打烊 抢修不停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凯 
2021-10-08 17:33:48
分享:

  “10千伏5025岳村线全线恢复送电!”10月6日中午12时24分许,通过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抢险人员连续奋战,10千伏5025线路抢修完成。至此,桃城区遭受连阴雨天气袭击的乡镇村组全部恢复送电。

  从10月2日下午起,衡水市桃城区出现了连续降雨,乡镇村庄街道泥泞,大片泥土房屋和部分墙体倒塌,连带低压线路被挂倒折断。受连阴雨影响,10月2日至6日,桃城区范围涉及25个村107个台区停电,影响低压用户16890户。

  情况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启动事故应急机制,紧急集合运维中心和供电所员工到现场投入抢修、抢险工作,50余名员工组成5支抢修队伍,迅速带好抢修物资和工器具奔赴现场,在阴雨寒冷天气中,对线路进行巡查抢修。抢修过程中,党员作用发挥明显,共产党员服务队冲锋在一线,雨水和汗水交汇在电力抢修人员的脸庞上,长时间的抢修,汗水和雨水浸湿了衣服,泥水裹满鞋子和裤腿,电力职工克服疲劳和饥饿,连续奋战抢修,只为了早一点恢复送电。

  通过30多个小时奋力抢修,随着10千伏5025线路抢修完成,该公司所有故障线路全部恢复供电,确保了节日期间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魏凯)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服务不打烊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