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7 15:20:18
分享:

  11月20日,冀州区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Ⅱ级)预警。区委书记孙云霞就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长贾宏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及大气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孙云霞一行先后来到中科能源、裕兴花园、富强理想城、农商行大楼、天正公馆、紫御华府等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等情况,并要求项目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的相关要求,确保不出问题。孙云霞还仔细询问了工地“三员”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规施工行为,要立即停工整顿。

  孙云霞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担责、勇于负责,积极响应、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措施,按照规程启动相应预案,千方百计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确保冀州区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孙云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督导检查,对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要加大曝光力度,强化震慑作用。要加大对施工工地的检查密度,按照“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对所有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依法依规严厉处罚,真正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坚决杜绝无序施工。

关键词:冀州区,孙云霞,污染,措施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