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调研“气代煤”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5:10:46
分享:

  10月4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气代煤”工作到冀州镇、小寨乡、徐家庄乡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冀州镇前冢村、刘埝村,小寨乡大寨村、小寨村,徐家庄乡淄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她指出,“气代煤”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大气污染防治和百姓温暖过冬。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和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加强调度,全面做好“气代煤”各项相关工作,切实做好运营保障,确保群众顺利用气、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孙云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气代煤”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导。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打赢这场攻坚战,坚决完成目标任务。镇村两级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气代煤”工作的各项维护和管理,各责任部门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确保“气代煤”工作做深做细,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关键词:冀州区,书记,孙云霞,“气代煤”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