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长贾宏迅调研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5:10:45
分享:

  10月2日,冀州区长贾宏迅就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张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贾宏迅先后到瑞景新居小区、九州御苑小区、竹林贤居小区、冀州中学新校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推动绿色发展、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内在要求,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有力抓手,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快推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贾宏迅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创建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加快公园游园和新旧小区等绿化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城市的绿肺功能,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抓好道路改造提升、水系治理、绿化美化等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合力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优良环境。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调研,园林城市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