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滏阳社区调研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1 09:54:31
分享:

  10月23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滏阳社区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凤鸣及区委办、组织部、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云霞通过听取街道负责同志情况介绍,与社区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社区人员结构、党员干部工作思想状态、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座谈会上,孙云霞就进一步创新社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具有特色的服务品牌、提升社区各项工作水平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她指出,街道社区工作处于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最前沿、最基层,工作量大、服务面广,工作的水平、能力的高低决定着群众的幸福指数。

  孙云霞强调,社区办要始终把党员、干部带头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突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内容、活动载体,打造各具特色的服务品牌,推动社区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社区的党员、干部要加倍珍惜基层工作的机会,多思考、多研究,经常性的收集社情民意,注重在群众工作中锤炼良好的工作作风,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关注关心年轻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使他们集中精力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服务力争使社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关键词:冀州区,孙云霞,滏阳社区,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