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长贾宏迅调研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19-11-08 11:24:30
分享:

  10月30日,冀州区长贾宏迅到市区龙安华府、理想城小区等工程建筑工地调研扬尘治理工作。副区长张志及政府办、大气办、住建局、督查室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贾宏迅先后到龙安华府、理想城、竹林瑞庭等建筑施工现场详细检查。每到一处,贾宏迅都认真了解工地扬尘治理的设施设备和方式方法,督促落实高空喷淋、围栏喷雾、裸露渣土覆盖、封闭式车辆自动冲洗平台、环保监控等扬尘防治举措。

  贾宏迅指出,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标准,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加大扬尘治理设施投入力度,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和扬尘管控措施到位;要切实做好工地道路硬化、场地洒水降尘以及对工地内长期闲置裸露土壤绿化等工作,时刻盯紧工地起尘、运输扬尘、路面污染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从严管理,规范操作,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促进扬尘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在环保和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克难攻坚,压茬推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贾宏迅强调,优良的空气质量既是发展所需,也是民心所向。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履行职责,抓好施工工地和建筑垃圾清运扬尘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推广裸露土壤草坪全覆盖。要不断提升扬尘精细化管理水平,狠抓源头治理,全面落实扬尘治理措施,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