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镇企业发展到北漳淮乡调研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19-08-26 18:17:38
分享:

  8月20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镇企业发展到北漳淮乡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薄志广一同调研。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北内漳村冀内公司、宇翔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北漳淮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和当前重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后,孙云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思想的引领工程,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要把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结合起来,带着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目标,切实抓早抓实抓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延伸、覆盖到各项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孙云霞强调,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乡镇企业的发展,开拓思路,积极招商引资,培养优秀企业,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自身素质、创新思路、科学管理,以增强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力。结合部分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有关部门要全力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在规划、土地、技术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积极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键词:冀州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