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王伟到冀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3 09:47:10
分享:

  7月16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孙云霞,区领导薄志广、李书申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王伟一行先后到德润泽公司高端化工设备、苏州科逸公司住宅工业化内装北方生产基地、鸿泽浩宇科技公司军用导弹配套用品及建筑PC生产设备制造、荣兴驱动设备公司高端万向轴齿轮箱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听取了冀州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企业和项目单位的诉求提出解决意见。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要健全项目建设机制,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强力破解土地等要素制约,积极盘活闲置用地资源,鼓励建设多层厂房,多渠道解决项目建设用地需求。要深入谋划招商举措,瞄准京津、珠三角、长三角等地融合发展新路径,实施精准招商,努力在“152”产业项目上实现突破。要完善项目承接机制,优化精简项目建设程序,建立要素保障协调机制,提升前期手续办理效率,努力提高项目落地速度。同时,要加大新建项目入库力度,及时完善各项手续,确保投资项目及时入库入统。

关键词:冀州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