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长贾宏迅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6 15:00:57
分享:

  8月1日,冀州区长贾宏迅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张立忠、段俊昆、陈书泉、张志、王凤鸣陪同。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滨湖公园、九州文化广场、春风社区等地进行调研。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后,贾宏迅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是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各部门一把手要对创建工作亲自谋划、亲自调度,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把创城工作与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我区硬环境和软实力。

  贾宏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工作标准细化方案,用“网格化”的方式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块、各领域的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保持工作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能搞突击,应付检查;要强化跟踪问效,针对突出问题、职责划分不清等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和督导检查,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宣传教育和引领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区创建中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带来的好处、得到的实惠。

关键词:冀州区,文明城市创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