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电”亮回家路 温暖返乡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2022-01-14 09:46:40
分享:

  近日,阜城县霞口镇双庙村夏海森家中8个多月没有使用的电灯又亮了起来,而此时,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台区经理王海起、赵刚正忙着为客户家中新买的电暖器安装插座,夏海森更是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再次到来,为确保返乡人员及时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提前对辖区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并与当地社区、村委会密切沟通,以台区为单位建立返乡人员用电档案,由台区经理主动联系客户,约定上门服务时间,提供贴心服务。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全面检查客户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接触不良等现象,及时排除用电隐患,向客户发放安全宣传画册,预防春节期间发生人员触电事故,并对返乡人员较为关心的电采暖电价政策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上门服务返乡家庭360户,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标语165处,消除用电隐患13处,让返乡客户用上安全电、暖心电。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温暖,返乡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