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出新举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雯 
2022-01-13 16:12:05
分享:

  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围绕当前供电服务工作形势,认真研究,主动作为,强化整改,多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问题整改。切实根据实际摆出的问题,认真对照整改,做到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什么问题突出着重解决什么问题,力争做到标本兼治。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水平。常态化组织窗口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受理各类业务中突出的难点、热点问题,安排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集中学习,开展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暗访情景模拟训练,注重实效,不断提升新员工业务受理的能力,确保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严抓制度落实,规范日常管理。做到无变通、不走样,切实实现营业厅日常管理正规化、服务渠道规范化、服务品质精益化。

  建立预约上门服务机制。针对农村孤寡困难老人、行动困难、残障等特殊群体建立定期上门服务制度,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全面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举措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