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应对雾霾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洪强 
2022-01-13 16:12:05
分享:

  近期,阜城县域连续遭遇雾霾天气,对电网正常运行造成严峻考验,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周密谋划,全力应对雾霾天气。

  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恶劣天气下的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电网设备的巡查次数及动态监视频次,设专人对通信自动化设备进行巡视监测,实时掌握设备有无影响运行的故障,及时查找并消除设备因雾霾天气而产生的缺陷,全力保障通信及电网信息畅通。

  同时,开展安全活动及反事故演习,最大限度降低设备停电对用户的影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配抢指挥中心增派值班座席力量,确保最短时间内接、派发工单,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全力以赴做好冬季恶劣天气下的突发事件防范工作。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雾霾天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