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全面筑牢岁末年尾“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忠山 
2022-01-13 16:12:05
分享:

  岁末年尾,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官期,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从现场管控、安全工器具出入库、规范现场工作人员行为等方面入手,全力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稳定局面。

  该公司为提高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在加大查处考核力度的基础上,组织各生产一线员工学习安全生产典型违章案例,有针对性制订防范措施,落实好各岗位安全责任,抓深、抓细、抓实到岗到位情况,时刻绷紧“安全弦”。同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各类隐患严格执行隐患治理“销号”制度,坚决杜绝“走过场”,强化好安全管控,杜绝无计划作业,防范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紧紧把牢年终岁末安全关。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防控举措,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全面筑牢岁末年尾“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电网平稳度冬。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岁末年尾,“安全防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