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志敏 
2022-01-13 16:12:05
分享:

  “刘大爷,这电热毯不用的时候,一定要关闭电源,这电暖气上不能烘干衣物,这样不仅影响散热,还会因为局部过热引发火灾……”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客户讲解着安全用电常识。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大功率取暖设备日益增加,用电负荷也随之加大,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集市、客户家中,广泛宣传冬季取暖注意事项和安全用电常识,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回答用户提出的用电问题,针对每户的用电特点,提出安全用电建议,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工作人员还重点对孤寡老人家中用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结合实际案例介绍火灾的形成与危害,帮助更换损坏的开关插座,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