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筑牢迎峰度冬安全“防护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雯 
2021-11-29 15:15:45
分享:

  立冬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走低,用电负荷缓步攀升,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1月29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运行情况,“三到位”加大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

  安全措施到位。细致部署各项防寒防冻安全措施,建立标准化的安全风险管控流程,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隐患排查到位。配电人员逐线进行“地毯式”排查,加强线路巡视,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保证以可控、在控、能控的状态筑牢迎峰度冬安全“防护墙”。应急管理到位。提前做好强降温天气防范工作,做好备品备件、抢修物资、抢修工器具和抢修队伍的准备工作,做到联络畅通,措施得力,物资充足,人员到位,组织有序。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制定完善迎峰度冬保电方案,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安全,“防护墙”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