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上门“把脉” 保障客户温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慧 
2021-11-20 22:03:47
分享:

  “供电员工主动上门帮助我们检查取暖用电设备,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贴心服务让我们冬天用电有了保障!”11月19日,卢村小学负责人对正在检查用电设备的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检查用电设施。闫学诗 摄

  为确保客户温暖过冬、清洁取暖,该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北苏闸小学的用电情况,针对“电采暖”客户取暖特点,完善“一户一策”服务机制,强化用电监测,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定期“把脉”客户用电设施,询问各学校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协助学校检修供电设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

  该公司对“电采暖”客户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用电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变压器、电锅炉、循环泵、配变容量、电线电缆运行等情况,并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同时,安排人员详细了解客户费控装置余额,协助客户建立“电采暖”应急处置预案,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提前做好事故抢修准备,确保“用电不停、服务不断、人心不冷”。

  目前,该公司共处理“电采暖”客户用电问题9件。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安全用电和电采暖政策宣传,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查询缴纳电费,加强用电安全管控,切实保障清洁能源的安全可靠使用,让用户真正感受到绿色电能带来的“暖冬”效应。

关键词:桃城区,供电公司,温暖度冬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