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2021-11-24 16:59:00
分享: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工作现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史敬东 摄

  11月23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公司通过中心组和主题党日学习、班组(所务)会、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阅读过程中,该公司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知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重要内容。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等。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组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集中学习。闫学诗 摄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公司赵圈供电所李晴深有体会地说:“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新的征程上,作为电网企业的基层员工,我们要立足岗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积极推行“先导式、个性化、精准化”办电方式,为重点项目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履行社会责任。我们要努力当好“电参谋”,主动将服务关口前移,常态化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上门走访,实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在打造特色名片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该公司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自学”的方式,围绕目标任务学、结合实际岗位做,做到思想跟上、行动跟进,推动学习和工作目标落地,推动企业高效快速发展。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十九届六中全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