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赵家圈镇:小喇叭学党史 “沉”下去“火”起来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
2021-05-02 10:40:27
分享: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连日来,这段铿锵的话语在赵家圈镇各村上空回响,每天早晚两个时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都会通过大喇叭传到73个行政村的家家户户,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小喇叭传递着大能量,一个个党史故事“声”入人心。该镇利用农村大喇叭覆盖面广、收听性强、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将党史学习内容统一录制下发到各村进行宣传,真正打通了党史宣传的“最后一米”,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党史教育、丰富党史知识。“天天听着这个党史教育的讲话,真是感觉太有意义了,收获挺大哩!咱们党这一步步走来的不容易啊,越来越为咱们祖国感到骄傲自豪。”贡家圈村村民韩华臣说,镇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喇叭宣传,不断强化了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使党奋斗百年的历史在潜移默化中入耳入脑入心。

  小喇叭大宣传,党史教育振人心。目前,赵家圈镇各村小喇叭宣传党史活动已开展一周,累计巡回播放千余次。(来源:桃城融媒)

关键词:赵家圈镇,小喇叭,学党史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