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衡水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桃城区宣讲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陈浩文 季燕
2021-04-30 15:05:12
分享:

  按照衡水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3日,衡水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宋玲者到桃城区行政审批局,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党史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宋玲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与先进性进行了全景展示和深入剖析,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刻阐释,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深刻的党课。

  报告主题突出、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机关工作人员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该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曹庆春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下大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贡献。(陈浩文 季燕)

关键词:衡水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桃城区,宣讲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