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措施到位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2021-10-25 10:14:42
分享: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关,保障全员身体健康,电网安全供电。”10月25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电力公司和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松懈。

  该公司对于近期出差到过发生疫情地区的员工,严格按照地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管理,加强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控,严格测温、扫码、登记等措施,全方位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了供电所抢修服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抢修人员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抢修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该公司全面加强人员管理,强化员工防疫台账管理,加强对公司员工及家属外出、就诊、重点人员接触信息的梳理和跟踪管理,做到“四早、四清”。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引导公司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衡。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基层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促各单位落实防控措施,解决疫情防控难题。纪检人员加强疫情防控的纪律监督,对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的党员干部严厉追究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严格的纪律保障。(闫学诗)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措施到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