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提高同期线损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 
2021-10-22 13:03:56
分享:

  10月22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召开同期线损治理专题会议,以“精益巡检、挖潜增收”为主线,进一步强化了线损数字化管控能力。

  一是紧盯采集源头,狠抓问题落实,强化反窃查违,做实采集问题日处理措施,切实抓好源端数据治理,做到闭环整治。二是按照“日通报、周约谈、集中办公、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工作形式,不断优化线损管理日常运营机制,大力开展线损治理数字化应用。同时,完善激励考核办法,以对标和考核兑现,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线损治理良好氛围。三是积极组织线损专责和计量人员进一线,提高一线人员处理采集问题的能力和台区管理水平,因地制宜总结提炼出操作性强的整治方案。通过问题日处理模式,为同期线损管理水平再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国家电网公司同期线损管理百强县、百强供电所创建为契机,以线损指标精益化管控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开展节能降损工作。(李明)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线损管理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