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社区 供电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晓宇 
2021-10-22 09:21:52
分享:

  10月21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切实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气温下降和冬季用电期的到来,该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主动走进社区,对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从触电案例、如何安全用电、遇到危险情况如何处理等多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现场模拟示范等方式,科普安全用电安全小常识,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对用户家中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部分接触不良或受损的灯泡、开关、插座进行了更换,对出现故障的家用电器进行维修,尤其是空调、取暖器等冬日必备电器,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人们能够用上安全电、暖心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走访社区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多方面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有效地增强居民用电安全的防范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马晓宇)

关键词:安平县,安全用电,供电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