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电力十足保障农户喜获丰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10-21 15:56:42
分享:

  “今年我们大棚种植的蔬菜能顺利及时出售,离不开供电员工的热情周到服务,有啥用电难事随叫随到,特别贴心!”10月20日,饶阳县万亩大棚蔬菜一个种植户李国华高兴地对上门服务的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饶阳县蔬菜种植面积33.5万亩,设施葡萄种植面积11.5万亩,年产各类果蔬240万吨,极大地增加了当地百姓的收益。

  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三农”服务举措,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从蔬菜种植、种苗培育、大棚灌溉上下手,全力保障农户安全稳定用电。安排专属台区经理“一对一结对子”为种植基地提供全天候线上线下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重点对种植基地灌溉设备、漏电保护装置、插座开关等进行全面核查,并对存在隐患的设备或对接触不良等问题进行消缺处理。同时,台区经理走进种植基地田间地头“手把手”现场帮助菜农安装使用“网上国网”,全力打造“零距离”心贴心的电力优质服务。

  在田间地头,该公司台区经理耐心向农户讲解蔬菜种植栽培期间用电常识和注意安全事项,现场指导和操作正确使用用电设备和电器开关流程,让他们及时熟练掌握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微信群及时解决用电难题,切实为广大菜农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史俊峰)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农户,丰收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