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召开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吴晓华出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1-09-03 16:20:20
分享:

  9月1日上午,衡水市召开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市长吴晓华出席会议,宣布今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播放了《“质量衡水”寄语》公益宣传片,通报了2020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对2020年度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个人奖、提名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住建局、高新区管委会、中裕铁信公司负责人作大会发言。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是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建设“六个新衡水”的必由之路。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省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质量第一意识,持续完善质量治理体系,提升质量供给水平,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区域竞争力,在建设质量强国、质量强省中展现衡水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吴晓华要求,要强化全面行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文化、公共管理“六大质量”一起抓,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齐推动,培育一批行业质量标杆。要强化梯次推动,围绕培育和争创市级、省级、国家级质量奖,找准方法和路径,设计好载体和抓手,积极对标、超标、创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发动,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部门落实行业管理职责,加强对质量工作指导和服务。要宣传先进典型,曝光反面典型,大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范晓军主持会议并作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军出席。

关键词:衡水市,质量强市,标准化,吴晓华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