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标准化知识培训班开班 助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11-02 08:56:41
分享:

衡水市标准化知识培训班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10月31日,衡水市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标准化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国内行业领域内的权威领导和专家授课。

衡水市标准化知识培训班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参加培训班的有衡水市标准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衡水市标准化专家库全体专家,衡水市重点外贸企业及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在培训班上表示,随着衡水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在国际市场占比较大的企业及产业集群,如:京华化工、冀衡化学以及安平丝网等,同时随着“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推进,衡水市工程橡胶等基建类产品也面临着“走出去”的战略机遇。在此背景下,加强全市标准化对外合作与交流,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提升产业发展质量,能够使衡水市的产品更好地“走出去”。

  据悉,本次培训班课程为期两天,既有国际、国家、行业标准政策解读,也有标准编写的具体方法。通过培训活动,旨在加快衡水市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领域标准化水平,助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创建。

关键词:衡水市,标准化知识,培训班,质量强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