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枣强县荣获“全国健走示范城市”称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尹红伟
2020-11-19 15:50:40
分享:

  近日,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总结会在北京市怀柔区圆满落下帷幕。会上,主办方对大赛中表现突出的省、示范区、单位、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本届大赛,枣强县荣获了全国健走示范城市、铜牌健走示范区等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特殊时期,枣强县疫情防控、健康运动两不误,参加了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以“全民健康、抗疫同行、早健枣强、你我有约”为参赛口号,组织了全县14个单位、43个队伍、555名精英队员参赛。

  据介绍,枣强县已连续三年参加“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三年来,有上千人参与比赛,在全县形成全民参与健康锻炼的浓厚氛围,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早健枣强”这一口号成为群众共识。现如今,在枣强县健身操、太极等健身活动已蔚然成风,全民健康的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助推了枣强县创建健康促进县、慢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健康枣强打下坚实基础。(尹红伟)

关键词:枣强县,“全国健走示范城市”,称号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