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枣强卫健局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志敏
2019-12-13 09:53:39
分享:

  日前,枣强县卫健局联合疾控中心走进社区、工地等场所,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周活动。

  在丽景蓝湾施工工地,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向工人们讲解有关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并现场抽血进行免费检测。

  为进一步提高艾滋病的防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该局组织在全县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周活动,让艾滋病远离大众的生活,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担负起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的能力。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贺桂娟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走进学校、商场、集市等地,针对不同的人群开展一系列宣教活动,加强群众防治性病和艾滋病的意识,提高民众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形成全民防艾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枣强,卫健局,艾滋病,宣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