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枣强卫健局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尹红伟
2020-10-19 10:25:24
分享:

活动现场。

  近日,枣强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在枣强信誉楼商厦门前的活动广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深入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意义,让居民认识到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仅不影响身体健康,更不会因捐献造血干细胞而损坏造血功能,并可以通过扫码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报名,让更多的居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加入到捐献志愿者行列中。

  本次活动,向居民发放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手册和折页等500余册,使居民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共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尹红伟)

关键词:枣强,卫健局,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