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枣强卫健系统 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尹红伟
2020-05-25 09:16:12
分享: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枣强县卫健系统为此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5月12日,枣强县卫健局联合县医院、县疾控中心在县休闲广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500余册,各类传染病宣传折页400余张,为群众讲解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特点、危害,以及有效应对方法,宣传各类传染病防治知识,帮助群众增强识险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对危机的能力。

  5月9日至15日宣传周期间,枣强县各医疗单位在显著位置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品,提供咨询指导,并通过电子屏进行防灾减灾宣传。各相关单位通过微信、微博等对公众开展卫生应急常识宣传。枣强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复工复产复学单位的防控指导深入开展卫生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尹红伟)

关键词:枣强,卫健系统,“5·12”,防灾减灾,宣传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