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2020-08-28 08:48: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艳春)8月25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河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2017级海航班毕业生及家长,2018、2019级海航生,2020级新入学的海航生及其家长参加会议。

海航毕业生一次上台领取录取通知书。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提高学生荣誉感,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建设奋斗终生。活动现场,20名海航毕业生和49名2020级海航新生依次上台领取录取通知书。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希望大家能够践行初心使命,涵养家国情怀,学习先进文化,强化体能锻炼,早日成长为逐梦海空的舰载雄鹰,担负起保家卫国的崇高使命。”

  他表示,衡水中学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担历史使命,改革管理体制,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探索海航人才培养机制,在提升海航学员综合素质上下大功夫,精准施策,科学训练,培养出更多素质过硬、情怀深厚、成绩优异的国防后备人才。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青少年,航空学校,飞行员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