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迎七一“战‘疫’党旗红”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2020-06-26 10:29:3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艳春)6月24日下午,河北衡水中学举行了迎七一“战‘疫’党旗红”先进事迹报告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和近期发展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出席并讲主题微党课。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讲主题微党课。河北衡水中学 供图

河北衡水中学党员教师代表讲述教学过程中的战“疫”故事。河北衡水中学 供图

  会上,隋海霞、包海玉、李朋朋、谢丹丹、张肖等5名党员教师代表,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战“疫”故事,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和家庭中或激励、或感动、或耐人寻味的感人瞬间,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方式,再现了从疫情防控到线上教学,到封校管理,再到复学复课和常态管理,冲锋在前、同心抗疫的动人场景,展现了他们心中有党、心系师生、敢于担当、忠诚奉献的崇高精神,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学校、温暖着师生,他们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场党员的掌声一次次响起,泪水一次次落下。

  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以“筑牢初心之魂 勇扛使命之任”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增强本领能力、强化工作作风,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号召大家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照榜样对标,自省、自重、自警、自励,找差距、找动力、找方向,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为学校新时代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参会党员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关键词:衡水中学,党员,教师,事迹报告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