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120余所高校齐聚衡中“云端”高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2020-07-25 19:3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艳春)7月24日上午,河北衡水中学第十五届(2020)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线上咨询会举行。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浙大、上交、复旦等全国120多所著名高校的招生人员参加活动。

  记者获悉,此次高招会采取线上展示、线上咨询和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展示和咨询的内容主要涵盖高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往年录取情况、就业类别分析,以及优秀学子代表等。高校老师在线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咨询服务,丰富的图表数据为考生选择高校和专业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广大考生、家长和非毕业年级学生通过线上平台与招生院校直接交流,充分了解了大学历史底蕴、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科研成果、国际化战略、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成果,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选择方向。此外,本次高招会还设置了国际部菁英班直播间和衡中名师填报志愿支招直播间,供学生咨询。

  高招会期间,该校老师忙碌于各自负责的直播会场,各科室人员也竭力做好各高校直播会场保障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高校招生人员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高招会是该校在疫情期间为考生与院校打造的专属沟通平台,方便考生足不出户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同时为高校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方便,也实现了学校、考生和家长与高校的近距离接触,许多参加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均表示收获很大。据统计,参加咨询活动的毕业年级及非毕业年级学生、家长共计万余人。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衡水,中学,高招会,咨询会,云端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