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贾宏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20-05-29 11:28:13
分享:

  5月24日,冀州区区委书记贾宏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凤鸣一同调研。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中京园小区、电力新村小区、长乐雅居小区、惠民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贾宏迅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夯实工作责任,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加强建设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贾宏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管网老化、路面硬化、物业服务缺失、屋面防水及外墙保温等问题,持续推进绿化、亮化、景观工程等改造工作,不断优化和提升小区服务功能。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界定老旧小区改造标准、范围,既要有前瞻性,也要与城市发展阶段相适应,统筹推进改造。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难点、堵点,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老旧小区改造是否成功的唯一检验标准,激发群众支持改造、参与改造的积极性,让广大居民建设家园、享受家园、爱护家园。

关键词:贾宏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