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贾宏迅就“双违”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17 17:30:35
分享:

  4月12日,区委书记、区长贾宏迅就“双违”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闫恒卓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洛津溪广场、常庄杨宝合检测站、常庄杨景义益鑫园饭店、彭村王会超立强停车场、彭村白银亮停车场、双冢翟宏达停车场等地,实地查看“双违”工作进度,提出了推进意见,明确了办结时限和责任人。

  贾宏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零容忍、出重拳,努力推动“双违”问题彻底清零;要加大督查力度,明确拆除时限,定期通报结果,严格执纪问责,对不能及时拆除的项目,要提前预警,及时汇报。

  贾宏迅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拆、清、认”结合,形成拆迁、清理、认定的完整工作链条,推动拆违工作有序开展。各施工单位或个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施工安全,确保拆违过程安全顺利;要加快清拆进度,按时按质拆除完毕,做到拆除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地环境保障。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运局、冀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贾宏迅,“双违”,集中整治,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