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贾宏迅调研初三年级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06 11:29:39
分享:

  5月1日,区委书记、区长贾宏迅到部分学校调研我区初三年级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龙红华,副区长、公安局长苗志勇一同调研。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冀州第一中学、冀州第四中学、富宁中学、信都学校等地,实地查看了各校临时隔离点、学生食堂、宿舍、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初三年级返校流程、应急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清洁消毒等情况。

  贾宏迅指出,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很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事关每个学生学习成长。

  贾宏迅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升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学复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规范操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初三年级平安开学、顺利开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围绕师生入校、上课、课间、用餐、住宿等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抓好学校重点场所清洁消毒、防疫检测、师生管理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全面清理整顿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坚决筑牢复学复课工作的安全防线。要全面保障物资供应,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校防控物资准备、卫生措施保障、教材保障等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要强化教学管理,创新教学方式,合理安排教育教学活动,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全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关键词:贾宏迅,调研,初三年级,复学复课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