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贾宏迅主持冀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01 17:43:42
分享:

  3月27日,冀州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传达吴晓华市长来冀州调研指示精神、衡水市宣传部长会议和衡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事项清单、创建“五星级农村(社区)党支部”的实施意见等。区委书记、区长贾宏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立忠、甄瑞杰、李爱国、王永刚、段俊昆、郑学国、陈书泉、王竹瑞、闫恒卓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强化制度治党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地方党委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进一步完善常委会议事制度,规范和梳理工作流程,为切实提高地方党委运行效率和决策水平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党性原则,团结一致,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领导能力,真正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岗位责任,确保各级各部门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在全区上下形成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体系。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党内制度建设,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更高的位置,持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把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放到更实的位置,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讲好冀州故事,传播好冀州声音。要把文明城区创建作为更紧迫更严格的任务,以决胜姿态打赢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总攻战。

  会议强调,要把创建“五星级农村(社区)党支部”活动作为抓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突出履行党建职责;要强化党建的引领;要培养正确的荣辱观;要通过考核开展上下联动。通过打造一批示范效应好、带动作用强、个性特色鲜明的村级党支部,推动农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关键词:贾宏迅,主持,区委,常委,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