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12-19 08:57:58
分享:

会议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12月18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全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并开办了新闻宣传培训班,所属各单位一百余人与会。

  据悉,此次会议是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5月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新闻宣传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充分认识做好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安排建立衡水市、县(市、区)两级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事宜,并对新闻摄影拍摄、新闻宣传写作、舆情处置进行培训。

  据介绍,机构改革以来,衡水市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大局,在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舆论氛围、推进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工作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建立了工作机制,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能;舆论宣传阵地不断壮大,截至目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各级媒体发布宣传稿件1000余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300余条。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章良在会议上表示,新闻宣传工作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市场监管新闻宣传部门需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基层,多宣传基层投身于建设质量衡水、魅力湖城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亲民感和影响力;积极搭建媒体合作平台,加强与主流媒体的联系,通过开设专题、专栏、专版等形式,进一步做大新闻宣传平台,增强宣传影响力。

  会议专门邀请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衡水日报副总编辑张起轩,分别就摄影和新闻写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知识传授、经验分享。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