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22 16:14:32
分享:

  10月14日上午,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党政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实施办法(试行)》,以及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了枣强县项目建设和环境治理等方面议题。

  会议认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推进全县党的建设和重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制度创新,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工作实绩。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精准高效推进,确保全县每一个党组织都能交上一份合格的主题教育答卷。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双基”建设项目“一会三书一证”等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用足用好2018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加快推进燃煤锅炉拆除工作,严格验收标准,严肃财经纪律,确保专款专用、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排查整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以上率下、较真碰硬、一盯到底,确保整顿到位。要按照“五个聚焦”“四个结合”“三个体现”要求,精心抓好党政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办法的组织实施,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强劲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