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6:19:59
分享:

  国庆节期间,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枣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红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泽伟参加了调研。

调研现场。

  谢志强一行到恒润集团、三阳盛业集团、华强公司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情况,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和谋划未来发展规划。

  谢志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一线,及时掌握企业所需所盼所想,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上的困难与问题,支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调对接,搭建发展平台,完善配套设施,鼓励和引导企业立足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开展自主创新,谋求错位发展,努力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着力培育和打造一批业内骨干和龙头。

  谢志强强调,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加快成果转化利用,不断提高制造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行业话语权;要承担起促进发展的重任,履行应尽的社会职责,脚踏实地办好企业、做好主业,努力为枣强发展添砖加瓦;要有做大做强的决心,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积极顺应供给侧改革的趋势,投身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探索新领域、新业态、新模式;要引入先进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广高效现代的生产方式,建立规范完善的规章制度,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经济强县、美丽枣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