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枣强镇调研

来源: 衡水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4 15:33:48
分享:

  9月17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枣强镇实地调研。枣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金香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欧意诺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枣强镇程屯村、八里庄中心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过走、访、察、看、问,详细了解枣强镇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三区同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谢志强指出,枣强镇发展定位找得准、方法举措用得实,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突出,在全县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枣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谢志强强调,要讲政治、守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抓项目、促招商,吸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以镇域经济的提升助力全县经济腾飞。要强平台、优服务,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谋划扶贫产业,严格落实扶贫政策,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建立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巩固提升“三区同建”成效,扎实推进拆旧拆违、厕所革命等专项行动,高标准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要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班子带头作用,大力实施农村“领头羊”工程,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主心骨。要防风险、保稳定,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工作,着力提升风险防控处置能力,统筹推进“双代”、秸秆禁烧等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转作风、提效能,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乡镇党员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带头抓学习、讲党课、搞调研、听意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枣强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