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5:10:47
分享:

  10月1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长刘新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以及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并开展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同志在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座谈会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和赵一德同志在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首次国庆大阅兵和大型群众游行活动,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先进典型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真正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贯穿工作生活的全过程。要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果,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真正做到边学边做、边查边改、学用结合、查改贯通,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要全力维护平安有序、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围绕“六个确保”工作目标,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抓牢、抓实信访维稳工作,做到力度不减,筑牢防线、化解风险。同时,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班,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发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置到位。

  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摸底集中整顿工作,以村为单位建立排查清单。各分包县领导要统筹督导推进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农村综合服务站建设、村级运转保障经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要扎实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抓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加大对散煤扬尘、“散乱污”企业等污染源的治理力度,扎实推进“双代”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环保治理任务,确保人民群众清洁温暖过冬。同时要加大对各项经济指标的调度力度,对20项民心工程、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多城同创、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补齐短板,总结经验、打造精品和亮点,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努力向上级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