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衡水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16 16:45:45
分享:

  9月14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领双代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枣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红星、副县长危国永参加调研。

  在中国燃气枣强LNG储气站项目,谢志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安全保障等工作。并深入到郭堂村“煤改气”农户家中,询问了天然气使用、“煤改气”前后费用变化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安全用气的宣传力度,既要让群众懂得安全用气,更要让群众学会节约高效用气,真正把实事办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目前枣强县农村气代煤工程正在同步进行工程扫尾、安全评估、工作验收及审计工作,农村燃气管网已实现全覆盖,2019年取暖季可实现全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

  谢志强指出,做好气代煤工作,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环保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气代煤工作的重要性,一招不失抓好落实。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建设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发改局、双代办等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服务,上下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解决清洁取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精准施策,强力攻坚,扎实推进气代煤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调研督导,冬季,清洁,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