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长刘新营调研冰雪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衡水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4 15:33:11
分享:

  9月16日,枣强县长刘新营就冰雪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危国永、王静参加调研,县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新营一行先后到县体校、枣强中学、职教中心以及北湖岸边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冰雪场项目选址和建设情况的汇报。

  刘新营指出,冰雪场建设项目是普及冰雪运动的重要载体,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全民健身水平、发展冰雪旅游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刘新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好冰雪场项目选址、立项、建设等具体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期竣工。教体局要以高中、体校、职教、中小学体育教师为基础,开设冰雪运动课,培养一批冰雪运动教师和冰雪职业竞技人才;同时,充分调动学校、老师、学生的积极性,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家庭、更多适龄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共同为2020年冬奥会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关键词:枣强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