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08 15:04:18
分享:

  9月5日,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人大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各副主任、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政协各副主席和其他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观摩拉练会议精神,研究了枣强县任务分解工作台账。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观摩拉练会议精神,树牢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理念,按照任务分解工作台账要求,主动认领任务,创新工作举措,认真开展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回头看”工作,围绕创新驱动、产业融合、城乡品质塑造等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同时,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多城同创、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基层党建、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等工作会议及通知精神,研究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的关于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等议题。会议指出,要按照全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县级干部带头走访包联村(社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谋实谋细举措,着力解决基层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听取了枣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县纪委监委履职情况、县公安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枣强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和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在枣强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推动了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枣强落地生根。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职责职能定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研究了全县关于“最美人物”“最美景物”“第七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双十佳”农产品等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要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扎实做好各类评先评优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激情,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枣强县,刘新营,会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