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到大营镇进行调研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0 14:44:38
分享:

  8月16日下午,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到大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蹲点调研。

  刘新营到大营镇机关进行了走访、座谈,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新营指出,大营镇是该县经济重镇,是覆盖周边两市五县的皮毛产业集群核心区,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大营镇领导班子要高点站位,超前谋划,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新营要求,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大营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担责,争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强化信访稳定这个保障,把信访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用心用情主动做好信访人员思想工作,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大力推进村民自治,力争将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对缠访、闹访和组织、串联、煸动群体上访的,要坚决依法打击,引导信访人员依法、理性、有序信访。要强化党的建设这个保障,以“抓党建、强班子、聚人心、促发展”活动为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大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升产业发展质效,紧紧围绕产业振兴计划和优化升级方案确定的目标和路径,在加强工业设计、拓展销售渠道、培育知名品牌、加快项目建设、办好皮草交易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确保实现到2022年产值翻番目标。要着力提升城镇建管水平,进一步完善道路、供排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加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将大营镇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美丽裘都。要着力提升改革创新成效,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激发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加大涉水涉气企业监督整治力度,促进皮毛产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枣强责任编辑:胡竞文